close
嗯....老實說我不太了解要怎麼開頭
應該說這個部落格已經荒廢好幾百年了
然後也不知是心血來潮還是怎樣就想來個大裝修
於是就把以前寫的所有文和圖片都刪光了= =
通常這時候都要有點依依不捨才對吧??可是總有種看到人生走馬燈的感覺。。。
話說,最近迷上一本有點社會寫實的輕小說"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每次我媽和我奶奶看到這一系列的小說都會把我罵一頓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氣啥
說甚麼年紀小小少看這種沒營養的愛情小說= =
無論我怎麼跟他們解釋這根本無著重在愛情
還有對於任何課外讀物都該保有尊重的心態,尊重書就是尊重作者本人之類的屁話
他們也只會越罵越起勁,連啦啦隊的棒子都準備在一旁了
我弟在一旁似乎也蠻進入狀況的,我是指不停重複我被罵的每一句話和手舞足蹈(?)這點
推之,我們家的加法又增加了一條--"一人被罵,全家圍觀"= =((不過似乎只限於我一個人(?)
回歸主題。
我不知道我為甚麼要把部落格改為"平日談"這種奇怪又毫無根據的名稱
說不定只是因為想要走點成熟風。才不是。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像某種了不起的大文人或哲學家會打出來的標題
抱歉,更改:沒水準的爛文人和沒涵養的哲學愛好者。
其實我很想改改我的版面,只是一直都不知道該改甚麼
而且腦袋也似乎被打(?)成和世界上數一數二聰明的蛞蝓一樣的智商因而無法集中精神學習css
說到蛞蝓,這是在不知道是先知先覺不知不覺還是後知後覺的情況下我莫名其妙的被冠上的奇怪綽號
可是真是我上輩子造的孽無法回饋於大眾所以這輩子遭到天譴了也說不定
不過如果要追根究底的話主要原因應該是出於我的爛名子才對。((可是我覺得說起來其實還不糟阿....
在此說明一下我簡略到不行的綽號史之外交簡易版(?)
珮妤→杯魚→蛞蝓。結束。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的諧音搞得我從杯子裡的魚,被引申為可悲的魚,進化為蛞蝓
話說,這好像不太符合生物學上的遺傳或演化,不過沒差,反正國二也沒生物了。(根本不是這個問題= =)
但即此感到不悅,基於公民課本第一冊p23第四行左邊的圖片小文字所述(應該不會有人去翻吧?),所以只要笑笑帶過
而這一帶就帶過了我寶貴的青春歲月之三百六十五天如此漫長令人痛苦不堪到在家裡入書為安的時光
這因為如此這段時間都忙得沒空來摸摸我家的電腦。
騙你的,是沒空.....是懶得再來摸摸我一點也不愛惜也覺得無所謂的部落格((遭毆。
蛤蛤??為甚麼要打我呢??等等我在講下去這種真的沒什麼內容的話題會不會從此人數歸零阿。
我似乎又轉移話題了= =
((打不到我打不到我打不到打不到我再乘以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的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的平方就差不多了。

在聽完我廢話連篇了好久是否感到十分頭痛無力全身發軟四肢筋癵了指夾發爛腦袋缺氧神經斷線了呢??
很好。這就代表你已經完完全全的中了妖術了。 還是乖乖投降在本小姐的腳底下吧!!

就這樣,又是一個天上白雲似乎被誰揉捏成不成型的嘔吐狀的一日
不過由於地上的小草被我踩在腳底下所以也沒好到哪裡去,不過前提是我腳邊要有草才行
套一句不知從哪個電視節目上學來的話--謝謝您的收看,下周同一時間請繼續觀賞我也不知要叫啥節目的非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之御園麻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