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標題後我突然意識到下一篇的標題該不會是"這就叫做第三篇文?"
然後就這樣第四篇文第五篇文第六篇文第七篇文的長長久久下去.....騙你的。
好了好了,在這樣廢話下去說不定一百個人裡頭會有九十九點九九人直接點右上角的叉叉
雖然我不知道那零點九九人哪裡來的= =
話說我昨天去美麗華看3D環場電影((不過只有10分鐘,這好像不叫電影吼?
這樣聽起來一般都會認為是跟三五好友在一點也不漫長的暑假結束之前出來玩
不過在我媽電視看太多(自我催眠?)認為對方爸爸是假釋的殺人犯媽媽是滿身刺青的街頭大姊頭的情況下
為了避免我會因此被綁架被勒索被強暴被撕票的種種因而不准只有我和同學出去玩= =
但是阿被綁架就綁回來被勒索就勒回去被強暴就強暴回來被撕票就撕票回去這是人生不可缺乏的重要哲理阿(請無視)
又篇題了。
重點是這又是好一個其實不會很難玩但也沒有好玩到哪裡去的家庭聚會。
然後然後我選了"鬼屋",順帶一提另外兩部簡直是給三歲以下七十五歲以上兒童及老人家看的= =
狠(?)話先放在前頭,光看那張海報真的有點恐怖((是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
終於,等了也沒有很久,前一梯次的人出來了
年輕人不多說,穿著小洋裝的小女孩和坐在輪椅上的老人家是怎樣阿
這讓我開始懷疑要不是我活見鬼(海報上有個小女孩)就是這根本是騙錢的
入場看完無聊的廢言後,緊接著是一間破爛生鏽的地下室
然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剪刀啊大剪刀啊啊啊啊啊遇見小女孩啊啊啊啊啊舔啊舔啊舔啊啊啊啊啊
殭屍出遊啊啊啊啊眼睛眼睛啊啊啊啊啊五臟六腑懸在半空中啊啊啊啊啊飛行頭顱嘻嘻笑啊啊啊啊
啊啊大剪刀啊大剪刀啊啊啊啊,最後我看見天空上有雪花飄落,是的,我上了天堂((靠,這啥東西啊。(真的有棉花灑在頭上)
說實話,從頭到尾小小的房間內,我叫得最大聲= =
有好一大半的時間我都是閉著眼睛頭低低不然就拿下眼鏡
只可惜那真的沒屁用,它的聲光效果還有地板搖搖晃晃及大剪刀砍過來有風的部分實在是太好了((我一點也不好!!!

上聯:進去三秒皮皮挫(我啥時台語變的那麼好了?)
下聯:出來三秒笑哈哈(應該是中邪了)
橫批:活見鬼(請參照上文"穿著小洋裝的小女孩和坐在輪椅上的老人家")

結論,今天晚上是非通宵不可了......才怪。
據說,我媽半夜來查房以為我會躲在角落發抖的同時我已睡得跟死人一樣沉了
話說,要是我真的躲在角落面壁發抖那下一秒真的睡(?)的跟死人一樣沉的應該是我媽吧= =
最後,又一次的感謝收看本次的不知道啥節目的非節目,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之御園麻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